牟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

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

2021-02-16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为了抵御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风险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高保额意外险。那么,高保额意外险该怎么买呢?针对这一问题,小沃带来了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。

  为了抵御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风险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高保额意外险。那么,高保额意外险该怎么买呢?针对这一问题,小沃带来了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。

2021高保额意外险购买指南

  高保额意外险的种类有很多,按照不同的分类可以分为不同的险种,具体如下:

  按照投保动因分类可以分为自愿意外伤害保险和强制意外伤害保险;

  按照保险危险分类可以分为普通意外伤害保险和特定意外伤害保险;

  按照保险期限分类可以分为一年期意外伤害保险,极短期意外伤害保险和多年期意外伤害保险;

  按照险种结构分类可以分为单纯意外伤害保险和附加意外伤害保险。

  意外险的保险金额是不固定的,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经济水平来进行购买,具体如下:

  在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中,保险额度最低为1000元,最高为50万元;

  在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中,保险金额最低为1000元,最高为100万元。

  意外险的保险额度是被保险人和保险公司根据被保险人的生命价值,事故发生率,平均费用率以及总体工资收入水平进行协商来确定总保险金额的。如果保险金额确定了,那么中途是不允许更改的。

  意外险是以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标的,如果只是被保险人的假肢,假眼,假发受到损伤,保险公司是拒绝赔偿的。

  大家在选择意外险的时候不能因为保险金额高就选择高保额意外险,如果因为买保险而影响生活经济情况的话,那么是不可取的,所以大家不能盲目选购,而且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和具体需求来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额度、保险种类,这样不仅能够足额投保,而且自己也会得到全面保障自己的利益。

  注意事项如下:

  如果从事互联网等高压职业,可选含猝死责任的意外险;(猝死属于疾病身故,大部分意外险是不包含猝死责任的)

  如果从事高危职业,注意查看职业范围是否允许投保;

  如果保额过高,需提供收入证明。

牟昳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延庆

所属机构: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6050011011780062018016181

相关资讯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

北京明亚保险经纪牟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明亚保险经纪牟昳

3164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